远黛

他数着夜车驶过街道
他看启明星爬上了树梢

【论坛体】菠萝台的最新综艺《朋友请听好》上线了!

·终于向沙雕文学下手了,注意是全员性转!!!接受不了不要进来!

·梅溪湖团综,全员向

·私设非常多,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本章cp提及:佳昱互晓,黄佳马德里,深呼晰,云次方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星期菠萝台的综艺《朋友请听好》就上线了!怪不得菠萝台捂得那么严实,一点路透都没有,是当初《声入人心》第一季的原班人马!


2楼

真的吗!!!我尖叫到方圆十里下半辈子都只能靠着助听器生活!时隔这么多年我的36个神仙姐姐妹妹们终于能重聚了吗!


3楼

楼上先冷静冷静,看出来你的粉籍是金色女高音家的了,可靠消息啊,这次虽然是团综,但是金主爸爸和当年声入人心的时候比强不了多少,实在没钱(bushi)租那么大的场地,应该是36个人轮流上。


4楼

我怀疑3楼在内涵金主爸爸并且我已经掌握了证据。


5楼

我来了我来了呜呜呜,今天梅溪湖的水位就要因为我再涨一涨,我盼了那么多年的团综!终于有一个综艺节目是为了她们单独开的了!光是她们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干我都能再看个12期呜呜呜。


6楼

楼上,依我对那36个神(sha)仙(diao)女孩的了解,她们不会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干的,只要三个人起步就是能让邻居举报的音量了


7楼

6楼没错,她们在一起,是真的,很吵……


8楼

吵我也愿意看!多少年了才等到这一个团综!一定是我当年在声超的在线作法祈愿楼成功了,不说了我先去还愿了呜呜呜


9楼

当年那座万层大楼里面也有我!我也去还愿呜呜呜


10楼

我也


11楼

加一


12楼

加二


楼主

我就去刷个微博的时间这楼就偏了?好吧当年那个总有一天的祈愿楼里面其实也有我……先来给你们科普正经的吧,搬一下官博的介绍,这个综艺是菠萝台今年自制的第一档综艺,主要是展示嘉宾们在小屋里面的生活日常和通过广播解答全国听众的悲喜忧虑,暖心治愈系节目,你值得拥有!


13楼

这个是他们要做电台主持人的意思吗!


14楼

没错没错!解答人生困惑,用声音和故事净化你的心,把生活中的温暖纯良分享给你,用一点一滴为你抚平生活的褶皱,展示远方的爱与自由。


15楼

楼上的姐妹一看就得了鹤姐真传,建议这边会说话就多说点呢!


16楼

她们其实还挺适合这个综艺的呢,比如说黄子,我还记得之前有个明星运动会的赛前采访,话筒一到了黄子的手里就再也没还回去过,一张小嘴嘚吧嘚说了好久,我看那个男主持人不好意思和小妹妹抢话筒,最后黄子说到快上场才把话筒还给他。


17楼

孩子想说你又不能不让。


黄崽过来让妈亲一口

黄子的妈粉实名反驳!我女鹅才……才……好吧我女鹅就是这么吵……


19楼

围观蟹黄堡在线翻车


20楼

补充一下黄子妈粉,你女鹅不光吵,还皮,这么多年要不是跑的快早就被姐姐们打死了


21楼

在这里点名批评一下佳姐,每次喊着要打黄子弘凡喊得最凶,到最后见了面还不是亲亲抱抱举高高。


今生娶不到马佳还有什么意义

在说我老婆佳姐吗!不要被我们佳姐当年声入人心第一期的皮衣造型上来就抢位儿给唬住了,我们佳姐超温柔!有一次采访隔壁小蔡快把佳姐皮死了,佳姐还不是宠溺得笑了半天最后实在没办法忍才过去处理小孩的!


23楼

我记得那个采访!佳姐在旁边房间采访,蔡程昱啦啦啦了半天,但是佳姐最后气势汹汹得过去还不只是挠了下小孩的痒痒,根本没打孩子!顺便反驳楼上,是我要娶佳姐!


24楼

楼上们说的都没错,佳姐就是嘴硬心软,暗戳戳说一句,我不想娶佳姐,我想嫁给佳姐!


25楼

不反驳所有楼上,在这里小声说一句cp发言,佳昱互晓是真的!


26楼

我也小声来一句,黄佳马德里是真的!


27楼

楼主不会删cp发言吧,突然害怕.jpg


楼主

没关系!随便发!反正梅溪湖都是真的,全湖皆可cp!本楼主作为合格的端水女孩开这个楼就是为了让大家开开心心玩的!不过楼主还是要说一句,佳姐!是我的!!!


29楼

现在刚刚上午十一点,鸡笼就已经关不住了吗,我承认佳姐人美音飒还超级超级温柔暖心,还会赶猪洗狗说相声,是所有梅溪湖女孩的梦中情人,但是我也要喊,佳姐是我老婆!!!


30楼

所有梅溪湖女孩的梦中情人?麻烦你们这些女人有点自知之明?你是把我们梅溪湖男孩放在哪里了!


31楼

友军下次记得先亮明狗头,我四十米的大刀差点就收不回来了。


楼主

姐妹们,刚才官博放了先导片的预告,你们知道先导片有谁吗???呜呜呜有生之年,她俩居然真的还能同框呜呜呜呜哇


33楼

楼主这么疯狂?莫非,莫非是……


34楼

正在上课的我快急死了到底是谁楼主快点说!


楼主

不好意思楼主现在快哭撅过去了,我是她还有一半清醒的室友,我来告诉你们,是大四角!氧气女孩们在哪里!快过来哭!


36楼

氧气女孩这不就过来了吗呜呜呜,今天这栋楼是要被我们氧气的泪水淹没,我终于能再看到那一轮满月了吗呜呜呜呜哇


37楼

我也看了预告,她俩又唱了月弯弯!空八度的天作之合,我竟然再次看到了,还不是在b站的剪辑里面


38楼

b站剪辑太真实了,那么多个无眠的夜晚谁不是听着深呼晰的伪合唱默默叹气呢


39楼

我的深呼晰居然还能有认识的一天,对不起金主爸爸我不说你穷了,给金主爸爸跪了呜呜呜


40楼

云女也过来凑个热闹,唉,距离上一次同台,双云已经三天没有合过体了呢。


41楼

楼上过于云里云气,举报了。


楼主

楼主现在撅回来了,第一期先导片的直播就在明天!姐妹们一起追啊!


43楼

卑微医学狗在线哭泣,能默默求一个文字直播吗?


44楼

贫穷没有流量没有网的学生党也在线哭泣,求文字直播加一!


楼主

没问题!刚才心情好不光充了菠萝台和会员还开了个无限流量包!楼主来为你们实时转播!


46楼

我再去哭一会儿,离明天中午12点还有23个小时呜呜呜


47楼

现在是15个小时零五分


48楼

3个小时呜呜呜


49楼

就剩下1个小时了!


50楼

楼上整整齐齐的报数让我想起了卡点抢票的恐惧,瑟瑟发抖.jpg


51楼

楼上那个打乱队形的让我想起了就算是卡点抢票也从来没有抢到过的恐惧,我太难了.jpg


楼主

来了!来了!朋友请听好!它来了!

评论(8)

热度(25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