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黛

他数着夜车驶过街道
他看启明星爬上了树梢

【论坛体】菠萝台的最新综艺《朋友请听好》的先导片上线了!

·终于向沙雕文学下手了,注意是全员性转!!!接受不了不要进来!

·梅溪湖团综,全员向

·私设非常多,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朋友请听好》AU


本章cp:云次方,深呼晰


@云聿 再次感谢好基友的脑洞,没有你也不会有这篇文这么丰满的样子,比心!



53.楼主


开始了开始了!菠萝台的综艺质量真的非常可以,节目开头的这几个空镜都好好看!



54.bvlgeihbtnikej


来了



55.楼主


第一个嘉宾出来了!拎着个灰色的行李箱,黑色风衣黑色马丁靴,我的天哪好酷的装扮!



56楼


压一块小饼干,这么酷炫的造型肯定是我青岛狂劲龙姐。



57.36个操心崽子的老母亲


跟一根辣条,我也觉得。



58.楼主


老母亲的零食都给我吧,她是晰姐你们能想到吗?



59楼


晰姐?一身比007还冷酷的装扮是之前巡演的时候声音低沉温柔唱宝贝哄我睡觉的晰姐???



60楼


楼上一看就是没追过上海场的限定摇滚,钢铁小毛驴,指路AV74523506,弹幕大型鸡笼没关紧现场



61楼


上海那次我在,晰姐换了个造型出来的时候粉丝都疯了,紧身皮衣加铆钉腰带,还是露脐装!给欣欣女王跪了!晰姐还没开口唱,粉丝就因为她那个巨性感的太阳纹身露出来了倒吸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62楼


再说回晰姐开口,一首儿歌被她唱成重金属摇滚,戴着黑色墨镜,妩媚里面还有一丝色气,实不相瞒我想被她的小皮鞭……



63.王晰官方认证唯一女友


楼上带我一个……



64.王晰正宫


我也……



65.王晰官方认证唯一女友


楼上ID怎么回事?晰姐现在躺在我身边呢好吗!



66.王晰正宫


因为你这句话晰姐已经哄了我两个小时了,一首梦醒时分送给楼上



67.暴躁老哥,在线发飙


开水来了,呲哪个



68.楼主


上面在线做梦的都呲了!这么快就要跳到午夜场了?虽然晰姐我也可以,但是说回正题!晰姐上楼梯了,这是一栋小别墅,目测还是很大的,晰姐现在被铁门拦住了,正在按门铃,门铃特别好玩儿,一共有四个,分别是晰姐,深深,嘎子,大龙的Q版头像。



69楼


啊哈哈哈晰姐按门铃太好玩儿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楼


晰姐是破开了什么封印吗?流量党蹲一个实时转播



71楼


加班党也来了!楼主快点!



72.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晰姐先按了阿云嘎的门铃,这是个问答版的开门设计,回答对了才能开门,嘎子的门铃问题是“请用一分钟连续不间断地夸郑云龙身上的优点”



73.36个操心崽子的老母亲


这个门铃真的好智能,完全是按照嘎子量身设计的,晰姐真是去哪都逃不开她俩哈哈哈哈哈哈哈



74楼


晰姐:我是zen的不想搅和在她俩里头。



75.楼主


晰姐脸都绿了!虽然字幕没打出来,但是我发誓我听到她说了一句“这两个完蛋玩意儿”



76楼


谁让晰姐想不开先按阿云嘎的门铃!快去按我们深深的门铃,软糯可爱的小深深绝对贴心!



77.楼主


晰姐换了深深的,然后被狠狠吓了一跳,说实话我刚才看见晰姐出来专门调大的音量还没调回去,差点没吓死



78楼


我理解楼主,耳机党险些阵亡,深深的问题是“yrrrrrrrrrrrr,请说出这是哪种动物发出的声音”



79楼


论坛什么时候可以发语音了?为什么刚才深深的杀猪音在我耳边3D立体式环绕???



80楼


心疼楼主哈哈哈,楼主还健在吗?



81.楼主


我还……活着……晰姐险些表情崩塌哈哈哈哈哈,她吓得行李箱差点掉到台阶下面,现在开始盲猜了,“马?驴?猴?”



82楼


猴都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晰姐实惨



83.楼主


可喜可贺!晰姐猜出来了!她终于把猪猜出来了!现在她进去了!



84.王晰正宫


恭喜恭喜!晰姐太不容易了!



85.王晰官方认证唯一正牌女友


是啊,先是被双云虐狗,接着又被深深的杀猪音洗涤了灵魂,心疼晰姐一秒钟



86.楼主


这个节目不带这样的,刚笑完就让我哭,晰姐刚进门,就给了玄关一个镜头,上面挂着声入人心的毕业照!没有拍毕业照的蔡蔡她们也被p上去了呜呜呜,晰姐在照片前面站了好一会儿,说了一句“声入人心,永不毕业。”旁边的花字是“我用声音,追着光”,我真的梦回那个冬天!



87.bvlgeihbtnikej


声入人心,永不毕业!



88楼


声入人心,永不毕业!



89楼


声入人心,永不毕业!



90.楼主


好了姐妹们眼泪都收一收,又来了两个人!双云是一起来的!嘎子还穿了破洞裤!修身牛仔超级飒!大龙,唉,大龙还是那条已经不知道穿了多少年的摇粒绒。



91.36个操心崽子的老母亲


嘎嘎穿暖和点!妈妈不允许你大冬天穿破洞裤!



92楼


楼上真是个尽职尽责的老母亲,眼泪刚要出来就被惹回去了,这俩女的是到哪都要这么完蛋吗?



93楼


用我搞了声这么多年越来越凉爽的头顶打赌,要是她俩按了嘎子那个门铃,阿云嘎能连续不间断吹一个小时彩虹屁。



94楼


我已经有画面了,“我们家大龙……”



95.MXH的表情包库存


楼上住嘴吧,追个论坛体居然还能画面声音一同附赠,挺秃然的.jpg



96.楼主


她们俩按了晰姐的门铃!然后因为没听清问题放弃了!她们三个这是什么孽缘哈哈哈哈哈哈



97楼


这条三人行的路确实略显艰难



98楼


爱的心路历程!只能够你我两个人!



99楼


不可能是我独徘徊!也不可能三人行!



100.楼主


我知道你们都是多才多艺的梅溪湖女孩,这一会儿功夫咋还唱起来了?大龙随手按了嘎子的门铃然后嘎子吹了半天彩虹屁,现在她俩也进去了,内容过惹,我就不给姐妹们复述了,姐妹们自行脑补吧



101楼


理解楼主,不用脑补,在线生成,当了这么多年five小柚子也就这么点本事了



102楼


同意楼上



103.楼主


晰姐听见声音也出来了,她们三个人现在在拥抱!晰姐说你看我当年说的就是没有错,阿云嘎你真是经老型,多少年了你还和以前没什么差别。



104楼


这群女人总是能让我在为神仙友情哭泣的时候瞬间把眼泪收回去



105楼


刚点开这个综艺,有个疑惑啊,阿云嘎和王晰是从声入人心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吗?王晰为什么这么说呢?



106楼


居然看见新粉小妹妹了,王晰和阿云嘎上个月还在重庆音乐节上面合唱了往日时光,至于晰姐的说法,唉,肯定是被那两朵云同化了,现在全员云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那种。



107楼


没错,当初声入人心最后一期我哭的稀里哗啦,谁知道她们搅和的盛会一场接着一场,动不动首页就能刷出来好几张一模一样的照片连文案都是复制粘贴的微博,评论都评论不过来。



108楼


是的,她们还老喜欢在深夜发!不是谁都和她们那样天生有个好皮肤和浓密的头发的!



109楼


摸摸自己的头顶我要哭了呜呜呜



110.云云的电子宠物


在这里实名批评张超,她那次采访说要分享护肤心得的时候我连忙暂停拿出小本本来准备记,你知道她说了什么吗!就一句话!天生皮肤就是这么好!不说了我也去哭一会儿



111.楼主


这个散发着无与伦比单身气息的楼居然被我抢到了,她们现在进去客厅了!刚才大龙顺手从厨房旁边的猫爬架上面撸过来一只小猫!目测是只英短,现在她们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面,大龙靠着嘎子,对面是晰姐,嘎子和晰姐在聊音乐,大龙在撸猫。



112楼


羡慕猫,这些年来被冷酷龙姐这么温柔对待过的除了猫还有谁呜呜呜,我也想被龙姐亲亲抱抱顺顺毛



113楼


楼上可能是嫉妒得神志不清了,这些年来有过这种待遇的甚至比这种待遇还好的还能有谁呢



114.MXH的表情包库存


挚友警告.jpg



115.楼主


深深!小百灵!她来了!背着个双肩包还蹦蹦跳跳的,这么日常又可爱的小宝贝我好久都没有看见过了!



116楼


天哪,梅溪湖第一A闪亮登场!



117楼


新粉可以再问一下吗,我知道周深的,乖巧可爱声音空灵,为什么是梅溪湖第一A啊?



118楼


我给楼上科普,拳打郑云龙,脚踢阿云嘎,话筒捅王晰,飞踢蔡程昱了解一下。



119楼


深姐,啊不,深哥!受我一拜!



120.楼主


深深选了大龙的门铃,“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深深在线对歌哈哈哈,“心里头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脸”深深太可爱了,一路哼着歌进去的!



121楼


深深这次对歌终于能对尽兴了!



122.MXH的表情包库存


郑云龙做个人警告.jpg



123.楼主


深深进去了!我的深呼晰!我的大四角!时隔这么多年终于同框了呜呜呜呜哇



124楼


月光都把这些年染的蓝透了呜呜呜你们终于见面了



125楼


她们感情还是这么好呜呜呜我等到圆满了



126楼


晰姐搂着深深说她比上次见面胖了一点,我就知道她们私底下还是会搅和的呜呜呜



127楼


但是终于能看见她们公开同框了呜呜呜每次在ktv唱月弯弯的时候,那句“等不到圆满”,我每次都是吼出来“等的到圆满”!!!



128楼


没有遗憾了呜呜呜



129.楼主


呜呜呜姐妹们收一收,虽然我也忍不住呜呜呜,她们现在在逛这个小别墅!真的特别特别大!两个人一间卧室,卧室太温馨可爱了!还有影音室,阳台,温室花房,哦她们来到工作台这里了!我现在才想起来这是个广播节目dbq刚才太激动了



130楼


不是楼主提醒我差点就忘了这还是个广播节目



131.王晰正宫


我也……



132.王晰唯一官方认证正牌女友


太上头了……



133.楼主


她们现在逛完所有房间了,正在商量准备吃什么,大龙一脸困倦表示不想做饭,嘎子现在在提议点外卖,是麻辣香锅和奶茶。



134楼


我明明刚吃完饭,又控制不住自己点奶茶的手



135楼


已经点好喜茶



136楼


刚点了一杯满杯百香果



137.楼主


楼主也去点外卖了,这群女的太罪恶了,每次看她们在综艺里面吃东西我就忍不住想点,她们吃的真的好香!



138.暴躁老哥,在线发飙


但最后真正吃胖的只有你们



139楼


老哥做个人行吗?干嘛非要这么扎心呢?百香果突然就不香了呢



140.楼主   


接下来的镜头真的好好哭,她们四个人坐在餐厅里面,外面的窗户上面有一层朦胧的水汽,上面还倒映着远方的万家灯火,就是虽然简简单单,但是特别特别温暖动人的画面,旁边还有花字“愿岁并谢,与长友兮”,这一期就结束了,太短了根本不够!



141.36个操心崽子的老母亲


能想象出来那个画面,是最好的老友,音乐上的知音,也是一路同行的伴侣。和最爱的人一起,谈天说地,像是在家里面一样温暖舒适。



142楼


又欺骗我眼泪,这么多年,她们真的都没有变



143楼


当年超鹅说她们火的是团魂,梅溪湖永远是真的!



144.王晰正宫


梅溪湖是真的!



145.王晰官方认证唯一正牌女友


梅溪湖是真的!



146.bvlgeihbtnikej


梅溪湖是真的!



147.楼主


姐妹们把眼泪擦一擦,会员有plus版!容我打开康康,好了姐妹们眼泪不用擦了,plus 版把深呼晰的完整合唱月弯弯放出来了!



148.36个操心崽子的妈粉


我的小月亮妈妈爱你呜呜呜



149楼


我终于看到满月了呜呜呜



150.楼主


还有她们四个人的采访,节目组问她们最近这么忙为什么还是要接下这个节目,嘎子笑得特别温柔,说她一直都知道我们梅溪湖女孩们的心愿,就是希望她们36个人能再次合体,这次有了这个团综的机会,当然会毫不犹豫地来了。然后大龙就在旁边一直点头,最后补充了一句嘎子说得都对,虽然现在音乐剧已经走进千家万户了,她还是想过来再宣传一下音乐剧,顺便提醒大家别忘了支持两个月以后复排的《蝶》,她和嘎子都会出演。



151楼


温柔的姐姐们啊,梅溪湖真的是双箭头!



152楼


我是非常想支持的,但是心有余而票不足,姐姐们能不能多选几个城市来巡演



153.MXH的表情包库存


抢不到票.jpg



154楼


当年她们说只要可以,会一直唱给我们听,她们真的做到了呜呜呜



155.楼主


晰姐还说,这些年她们一直都有搅和,就地成团是默契,是本事,是能耐。就地解散是因为她们每个人心里都有梦想和远方。人生很短,每个人都很忙,但所谓人生,就是一个她们要遵守的约定。深深在旁边补充,当初她们36个人在天南海北也要想办法录一首不说再见,那首歌不光送给她们36个人也是送给我们的,所以她们一定会再见。



156.梅溪湖的水位线


实名哭泣,今天晚上我估计会涨好几个八度



157楼


zqsg地搞声,真的是我在2018年冬天作下的最正确的决定。



158.楼主


她们真的超级好,这期就先结束啦,咱们下期再见!


最后补充一下,晰姐说的那些话都是王晰曾经说过的,他真的是清醒又通透,是特别温柔的一个人呀


还有,我今天双更了!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

评论(14)

热度(2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